陆荼-Kiki

偏心与博爱,并不矛盾。

【蓉白】全员替身(2)

蓉白明侦大乱炖

我透过你的样子看的是别人

狗血替身梗   我爱的前任是我现任的前任的现任,可能比这个还要更乱一些🤦‍♀️

涉及白rap    白大神    白领     白患者    白邮差   蓉瑜伽    蓉wink   蓉护士    蓉美妆   蓉大小姐


[蓉大小姐&白大神]

我会给你这世界上最豪华的婚礼。


嗤,白大神你又在白日做梦啦!


话尤在耳,物是人非。


蓉大小姐看着商场巨幅屏幕上直线转播的白大神与蓉wink的婚礼,商界新贵与娱乐圈当红爱豆,真是郎才女貌呀。


蓉大小姐的眼睛好像是进了沙子,有些难受,她用力揉了揉,眼睛变得红彤彤的。


他终于许了一人一场浩大的婚礼,新娘却不是她。


蓉大小姐再没有心情逛街,开着车径直回了家中。回到房间,在枕头下翻出了一个小盒子,里面是一副小亭子耳坠,是当年白大神拿第一份工资送她的礼物,那时候的白大神穷呀,买了这个小亭子耳坠后就吃了一个月的软饭。即使是现在想起来,蓉大小姐还是会觉得好笑。


打开电视,婚礼直播已经结束。蓉大小姐犹豫了很久,还是拿出了手机,熟练的拨出记忆中的号码。


他应该早就换号码了吧。


没想到手机刚响一下就接通了,对面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
他的声音一点没变,就好像18岁那年,第一次开口便击中了蓉大小姐的心口。


是的,蓉大小姐是个声控,当然也是颜控。


高中时期,蓉大小姐代表S省省队参加全国数学竞赛,而白大神则是Q省代表,蓉大小姐和队友们路过对方时,听到了他正为他人耐心解答疑惑,那声音如清泉一般好听,她禁不住回过头去。


少年穿着白衬衫,带着黑框眼镜,一手拿着一份卷子,一手拿着一支笔,手指修长,在那里写写画画。


自此白大神的身影便刻在了蓉大小姐的心中。


“喂,你还记得我吗?”


在步入大学的第一天,蓉大小姐便被一人拦住了步伐,陌生又熟悉的声音,蓉大小姐抬头,映入眼帘的依旧是那个白衣少年。


原来,在她记住他的时候,他也同样记住了那个在树下驻足突然回头的少女,讲解题目中的惊鸿一瞥,穿着短裙的可爱少女也印在了白大神的心间。


蓉大小姐和白大神的故事很简单,双向暗恋,彼此一点点的试探着试探着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。


青春年少,以为有爱情就能在一起。


蓉大小姐是个真正的千金大小姐,而白大神家中并不富裕甚至说有些拮据,两人在一起后,大小姐也曾学习着洗衣做饭,两人也曾度过一段美好的日子。


他们曾畅想过许许多多的未来,但一切终究止步于一场意外,一个白大神永远也不会知道的秘密。


一对相爱的年轻男女在一起,总是忍不住偷尝禁果的。蓉大小姐怀孕了。


大小姐真正思考起了他们之间的未来,她向父母坦白了,得到的是父母激烈的反对。


你还是一个学生!

那个白大神他不过是个穷小子,你要我们怎么放心把你交给他?


白大神,父母,孩子就像三座大山一样压的才22岁的蓉大小姐喘不过气来,权衡再三,她还是选择了流掉了这个孩子。


白大神是个骄傲的人,也是个有才华的人,她相信他会对她和孩子好,只是现在的他才刚刚开始研究创业的他,并不该被其他的事物所羁绊住,这个孩子来的终究不是时候。


天真的大小姐好像一夜之间就长大了,她还是爱白大神的,只是她也意识到了,这个失去的孩子就像一根刺一样,扎在了她的血肉中,她没法忘记。


分手吧,认清现实吧,白大神。

没钱,你拿什么养我啊?


就当她是个嫌贫爱富的女人吧,蓉大小姐收拾好了自己的行李,搬出了那个他们租住的小家。


再一次见到白大神就是8年后,各大财经杂志周刊上那个帅的像是明星的商界新星。


“喂?”


白大神的声音从手机那端再次传来,将蓉大小姐从回忆里拉了出来。


是我。


“我知道。”


看到你结婚了,恭喜呀!


“你后悔了吗?蓉大小姐。”


大小姐怔了怔,她没想到他会这么问,像个幼稚的赌气的孩子一样。


白大神,我早就结婚了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我结婚了,对方是一个邮差,他对我很好。


嘟嘟嘟嘟嘟——


白大神狠狠的将手机摔了出去,一个邮差,邮差,这么一个嫌贫爱富的大小姐最后竟然选择了一个邮差。


白大神躲在了更衣间,新郎西服被他坐的皱皱的,他想,或许大小姐不是嫌贫爱富,只是嫌弃他了吧。


蓉wink最后在更衣间找到白大神的时候还有些哭笑不得,平日里成熟稳重的男人,喝醉酒后,像个孩子一样抱着她又哭又闹,不让她走。


她摸了摸今天的白三岁。


“乖,我不走。”


白大神有那么一瞬间酒醒了。


蓉wink?

如果早点遇见的是你就好了。


蓉wink继续哄了哄醉酒的孩子。其实第一眼她就知道的,白大神看她的眼神过于温柔,像是在透过她看着其他人一样。


这世上最不缺的就是伤心人了。


[蓉大小姐&白邮差]

蓉大小姐分手了,顺便还学会了一些原本大小姐从来不会做的事情。


比如,喝酒泡吧。


和白邮差是在酒吧认识的,喝醉了的大小姐,看到了神似白大神的白邮差,两手胡乱扯了张纸在上面签了个大名,然后酷酷的丢在白邮差身上。


100万,本大小姐要包养你!


白邮差顿时哭笑不得。


拿着那张废纸,看着眼前的傻姑娘,嗯,有些像呢。


眼前的女孩明显已经醉了,放任她一个人在酒吧可不安全,于是,白邮差好人做到底,将小姑娘带回家照顾了一晚。


本以为昨晚小姑娘只是喝醉了,不清醒,没想到她醒了之后竟然旧事重提。


我是真的想要包养你。


白邮差有些无奈,好像捡了个麻烦回家了。。。


要不然我出钱,你陪着我就行。


迫于无奈,两人开始了一段奇怪的“包养”关系。


白邮差渐渐了解了蓉大小姐和白大神之间的事情,看着她收集白大神的所有杂志资料,一脸骄傲的样子,他也曾疑问。


“你们家这么有钱,为什么不让他入赘呢?”


“我不想因为自己毁了他的骄傲,你看,他做到了,他该有自己的一方天地,而不是被我的父母百般为难。”


因为蓉大小姐,白邮差平时也会关注一下白大神的消息,更何况,是这样的一场世纪大婚,各台全程直播,想不知道都难吧。


他正担心,就接到了来自大小姐的电话。


“白邮差,你嫁给我吧!”


“你疯了吧,大小姐。”


“喂,反正你也等不到你等的人了,嫁给我这个大小姐不好吗?”


“好。”


没什么不好的。
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
蓉大小姐就是既不想因为自己束缚住白大神,又因为孩子耿耿于怀,所以两人没法在一起。归根结底还是两人不够坦诚。


另外,白邮差不是等不到他要等的人了,而是不想等了,一个人一味的付出也是很累的。


最近真的超级忙,除了忙就是写文我也是很刻苦啦😂

评论(19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